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奇怪的男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男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翻開魯迅書籍的第一頁,看了不到幾行,就如同在清霧裡的感覺,什麼都看不到,什麼都摸不找。而如今,也有這樣一個男孩,竟讓我又產生了這樣的似曾相識感覺。

  初次見到他,就覺得很奇怪,總是面帶笑容,還總笑得那樣的恐怖,不禁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因此我不願多看他一眼。在他作自我介紹時,還覺得他這個人很普通,並沒有什麼奇怪,但當看到他那“燦爛的笑容“時,就不想跟他說話了。起初,他是跟我一個最好的朋友在一座,當然了這樣我就會更加了解他。我的朋友跟我說,他這個人總是抄她的筆記,如果不借呢,就會遭到一頓臭罵,很奇怪吧,明明是他借東西,他還那樣的理直氣壯,真是不可理喻。不過時間久了,也就習慣他的性格了。

  時間就這樣的過去,但他的性格卻一點都沒有改變,反而越加與我們格格不入了。所有的同學都排擠他,嘲笑他,諷刺他。突然有一天我看到他在自己的座位上發獃時,我才覺得他這樣的人是需要幫助,還是不要理會他呢?於是,我便以他沒教作業的名義慢慢的詢問,問他關於學習的事,關於以前學校的事等等,但他每次都躲着我,好像見到我,就如同見到鬼一般,而且每次我問他,他都待理不理地回答,對此,我失去了幫助他的信心。關係再一次進入到陌生階段。

  還記得有一次,安靜的課堂上,只有老師講課的聲音,就在這時,突然聽見後面一聲“砰”的聲音,會是誰呢?同學們回頭一看,原來是他啊。估計是誰又惹到他了吧,好象很生氣的樣子,在眾目睽睽之下他氣沖沖的走出了教室,老師並沒有說些什麼,繼續上着課。我們都會冒出一個問題,他的精神沒有什麼問題嗎?而且,最為奇怪的是,當他走出去的時候,臉上還掛着笑容,他是不是瘋掉了?

  有的時候覺得他也瞞可憐的,在班裡沒有任何朋友,還總是受人排擠,真是難為他了。可話又說回來,還是那句話“可憐之人,比有可恨之處”,也許他真的應該改變一下他的性格。並且在這裡我衷心地祝福他能融入我們的集體中,與大家和睦相處,並收斂一下他那“醉人”微笑……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男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