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幻想終究不會是現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終究不會是現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童話看多了,於是幻想自己會變成一個公主,有着長長的金髮,碧色的瞳仁,縴手一伸便是無盡繁華。我想,那時侯,我會在一個高高的塔樓上等待王子的到來,然後有一個像童話里一樣的完美結局。結果,我真的變成了父母親戚們的掌上明珠。但我幻想的王子卻遲遲未來,有的只是幼稚園裡那些流着鼻涕鬼叫的臟小孩。長大后,我才知道這個粉紅的幻想是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實現的,因為早就沒有國王公主制了。

  懂事時,悲劇電視看多了,覺得那樣的生死離別很有意思,於是幻想着有一天也可能親身經歷,然後像主角一樣哭得天昏地暗。結果,童年時的玩伴真的離開了。但不像我幻想的那樣,去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在有生之年再也見不到了。她只是從城東遷到了城西。離別時,也沒有哭得眼睛腫腫的,然後追着冒着灰的汽車跑。等到看不到汽車以後,還覺得挺刺激的,以為在玩捉迷藏,只不過是距離遠一點,尋找困難點罷了。

  不過,她再也聽不到我呼喚的聲音了。想到這裡,我還是有點難過的。長大后,也沒有像我幻想的那樣,每天深夜都回憶起她的笑顏,偷偷抹眼淚。這時候,我身邊早已有了許多新朋友,甚至比她還要好。每每想起她,不過是淡淡一笑,一過了之。過去的時光雖然歷歷在目,卻再也沒有那種感覺了。

  人的記憶變得還真是快。

您正在瀏覽: 幻想終究不會是現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終究不會是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