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信這世界有外星人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這世界有外星人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相信這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公交車正緩緩地前進着,好像也對這燥熱的天氣感到不滿。我輕嘆了一聲,對這悶熱的天氣感到無奈。坐在我身面的好友忽然湊過頭來,問道:“你相信這世界上有外星人嗎?”我頓時打起了精神,對於這個問題,我也很感興趣,不過我很少去問人家意見,因為差不多每個人都覺得這世界上沒有外星人,一下子就把我的想法給破滅了。“相信啊!”我激動的回答道。“原來我還有知己,呵呵,我也相信這世界上有外星人,不過啊,我問過很多人,包括我爸媽,我妹妹還有很多我的朋友,他們都不相信。我還以為你也會給我一個‘我不相信’的答案呢。嘻嘻。”好友說道。“我也很好奇為什麼你會問這麼一個問題,雖然我以前也很關注這個問題,但是因為我每次都得到一個不願意聽到的反對答案,所以現在很少向別人問起這麼一個問題拉。你為什麼會覺得會有外星人啊?”“其實是因為我經常看一些有關生物的視頻,對我們地球以外的東西都特別有興趣,而且我覺得,在我們地球里有適合生物生活的環境,那在其他星球。或許更遠以外的其他星系也一定會有一個這樣的環境,雖然說可能不一樣,但我還是相信啊。即使只是一隻小小的生物體,但經過繁衍,就像我們一樣,它也會慢慢地蛻變,變得更加強大啊!”好友說道。“我也是這麼想的,因為現在我們的科技還不是很完善,只能到達在地球周圍的星球,可是整個宇宙那麼大,我們不能因為自己探索不到就說在另外的星球上面沒有生命啊。而且現在也有的科學家也認為在宇宙中還存在生命,他們的科技甚至比我們更發達呢。”“恩。沒錯!我看過一則新聞,記得有一個演播源這樣講道‘現在我們很多人看待問題,就像古代人一樣,只看到表面的現象,以前的古人都認為地球是平的,都認為覺得地球是圓的的人的看法是錯誤的,根本不可理喻,可是現在我們幾乎每個人都知道地球是圓的。而現在我們在看待在我們地球以為還有沒有其他生命的事情上,就像古人一樣,只看到表面而已,或許N年之後,人們都會相信真的有外星生物這一事情。’其實我覺得他說得沒錯,現在我們的科技不過發達,或許不能定奪,但在外星還有其他生物是有可能的。”“恩,對啊”我正想說點什麼,就被車上傳來的聲音打斷了。“請要下車的乘客從後門下車。”我們輕快下了車,在太陽的照耀下,地面出現了兩個並排的影子,她們正在激烈地討論着什麼。

  初三:小丸子

您正在瀏覽: 相信這世界有外星人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這世界有外星人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