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這樣長大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這樣長大的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回望總是帶着些許悲傷!

  天空灰濛濛的,一月的天氣正冷。寒風拂過,落葉輕舞。經管是正午,卻依舊寒徹透骨。Ta們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訴說著自己的故事,我又該怎樣去訴說。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鐘錶上的時針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天空,一樣的寒冷。

  多年前,一個小孩,拉着媽媽的手不方開,哭着對媽媽說:媽媽,我不讓你走。嗚嗚嗚嗚嗚……一年一次的見面,讓小孩子懷念,懷念那種有媽媽呵護的感覺。儘管如此,媽媽依舊離開了!。獨留小孩在寒風中。漫天的竹葉飛舞,很久才緩緩落下!他知道媽媽不能每天陪在自己身邊,不能陪自己玩耍,不能接自己放學,不能……但他知道,明年的這個時候還能見到媽媽,所以他告訴自己,不哭。

  落葉輕舞又歇,地上的枯葉蓋了一層又一層。他已經能自己上學了,不在需要外婆的護送!一個人走。回家的路,很漫長!他眼中滿是期盼,第一次自己回家,遠方的家越來越近。不小心,摔倒在路邊,擦破了皮。哭的很響亮。卻沒有一個人聽見,只有自己一個人。

  淚流幹了,小孩呆坐在地上,他很想媽媽,可媽媽不在。他知道,現在他知能自己站起來,回家,獨自一人回家;他知道,不是每次自己摔倒都會有人伸手拉起自己,現在是這樣,以後也是這樣。於是,他告訴自己,以後不哭。漸漸地他學會了堅強。

  幾年間,小鎮的變化很大,回家的路不在那麼漫長。小學升初中,父母問他想在哪兒讀。他很堅定的回答到:就在這兒吧!我已經習慣這而了!——這裡有很多自己的回憶……

  寒風聲里,遠方不時傳來幾聲鳥鳴。在這寒冷的冬天,是那麼清脆,動聽。教室里,他正會神的聽着。不少同學注視這他。如今,他身為班長,有不少同學討厭他:只會告狀,管這管那。曾經的朋友,曾經的兄弟,都討厭他。他哭了,哭得痛徹心扉,他曾經告訴自己不哭,但他堅持不住。不是不堅強,只是堅強的太久。淚劃過臉龐,在陽光下閃着光。他知道,自己的路只能自己走,沒人能陪自己。

  多年前的小孩就是我,這條路我一個人走,抬頭仰望天空,一縷陽光……

  初三:江城

您正在瀏覽: 我是這樣長大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這樣長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