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這樣長大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這樣長大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的轉輪在不停的轉動,不知不覺,我已經初三了。看着日曆,算着中考的倒計時,不禁回想起兒時的點點滴滴,哦,我是這樣長大的!

  穿着溫暖的毛衣長大

  默默的打開衣櫃,整整佔了半個衣櫃的毛衣,勾起了我的回憶。那,都是外婆給我織的!你看這件,金黃的底色上畫著一朵不知名的小花;再看那件,綠色的毛衣上故意留了幾個小洞,構成了美麗的圖案……咦!這件衣服上怎麼還有多出一個紅色的飾品,大概只是用毛線打個結,掛上去而已,並不怎麼好看。這是什麼?哦,原來,小時候的我經常穿反衣服,這,就是為了讓我不穿反而加上去的。說來也怪,自從有了這個飾品,我竟然真的沒有再穿反過。

  聽着幸福的聲音長大

  “噔噔噔”不知從何時起,這輕微的腳步聲成了我起床鈴聲的前奏。這聲音如此細小,如此輕柔。按理說這樣的聲音應該不會吵醒我,然而,每當我聽到這種聲音,我總能按時醒來。大概是為了傾聽即將到來的“鍋碗瓢盆協奏曲”吧!“唰唰”“嘩嘩”只要這“鍋碗瓢盆協奏曲”一開始,就意味着我的早餐即將完成,想想都很激動呢!

  伴着城市的發展長大

  小時候,我的城市還只能算是半個城市,馬路坑坑窪窪,還有很多農田和空地。漫步在西氿邊,這兒以前還只是家鄉眾多河流中非常平常的一條,除了河邊的扶手和大片的草坪大概只有幾棵柳樹。而現在,這兒已被打造成為一個公園:雕塑,畫展一應俱全。那幾棵老樹還在,不過又多了幾株別的植物,美麗極了!

  哦,我是這樣長大的!穿着溫暖的毛衣,聽着幸福的聲音,伴着城市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我是這樣長大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這樣長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