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落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躺在夜裡,睡不着。瞪着一雙疲憊的眼睛望着屋子的上空。

  屋子裡太黑,伸手不見巴掌。我所能感覺到的,便是那從MP3中播放出的音樂與我自己了。

  一種飄飄然的感覺一次次的衝擊着我的全身。不知為什麼,自己彷彿在宇宙中無地心引力的狀態下一般,大腦也沒有了往日的緊張與疲憊。

  “我在哪兒?”大腦一遍一遍地重複着這個問題。環顧四周發現:四周一片漆黑。沒有光也沒有任何東西。

  我就在這,沒有盡頭的空間走着,沒有目標,盲目的走。

  不知何時才能找到彼岸……

  “喂!醒醒!快醒醒!”

  我揉了揉朦朧的雙眼,定睛看了看四周,才知道:昨天那漆黑的空間,是我的夢。

  一切都回到了平時:1起床2吃飯3上學4放學5回到家中。

  這一切似乎過於平淡,令人覺得煩悶,無聊。

  不知自己生存的意義是什麼,很苦惱。

  似乎我迎來的每一次朝霞都不新鮮。

  日長的煩悶早已成了一種習慣,時間長了,便不覺得累了,不覺得難受了。

  心情像鐵一樣塵入了深深的海里。時常會想:“換一種心情生活,會怎樣呢?”於是,我整天想,但是整天不做到或做不到。心情愈加的煩悶。彷彿一把枷鎖架在了我的那顆塵封的心上。

  終日如一坨泥土一樣的懶懶散散,沒有心情去做任何事,更沒有信心在生活下去,我所喜歡的人們和喜歡我的人們常勸我:“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我也想,可是我做不到!!

  大腦中只飄着一句話:“努力,就可以超越天才!”

  不知何時生命會完結,也不知何時我才能再次燃起生命的信心之火。我只知道,我很失落,我的心也很失落。

  那顆失落的心落入了深淵裡,沒有盡頭,只是距生活愈加的遠……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