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何以解憂,唯有聆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以解憂,唯有聆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夜裡,等待着黎明的來臨,喚醒那夜裡憂傷的“悲劇”,如問我“何以解憂”,我則答“唯有聆聽”。也許,我們會有共同的感受,當你憂愁時,有時的你會喜歡獨自一人漫步在寧靜的田間,除有昆蟲們在田間作亂,微風吹動着剛發芽的作物,旁無雜音,在這種環境中,你會伴隨微風思考,微風聆聽你的訴說,告訴你:世間沒有憂愁!

  我喜歡聆聽,因為我喜歡蜜蜂嗡嗡飛舞的聲音,每當聲音從我耳邊劃過,我眼前似乎立刻出現一群小蜜蜂在忙着采蜜,這應該是他們解除憂愁的辦法,那樣一生辛辛苦苦地為人們釀造甘甜的蜜糖。

  我喜歡聆聽,因為那是晶瑩的雪花飄飄悠悠落下的聲音,每當聽到這種聲音,漫天飛舞的雪花紛紛揚揚的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潔白無瑕,使我忘記所有憂愁,使我從新的環境里再次走出。

  歡聆聽,因為我喜歡山間溪水流淌的聲音,每當聽到這種聲音,我彷彿看到了那清澈透明的溪水順着山谷彎彎流下,時而急,時而緩,這流水,不斷沖刷着不美好的事物,使它永遠只想起快樂,把憂愁拋在腦後,這也許是我喜歡流水聲的原因吧。

  除了聆聽自然界的交響樂,這世間還有一種聲音是我永印腦海,那就是師生交流的聲音。我們在聆聽老師不倦的教誨,老師在聆聽我們的心聲、天馬行空的想象……不斷鼓勵、引導着我們,消除留在我們心中的“悲劇”。

  聆聽,靜靜地聆聽着世間萬物,感受聲音的奇妙,它會助你解憂,會帶你去一個永無雜亂的世界……曹操解憂,唯有杜康,而我何以解憂,唯有聆聽。

  即墨市新興中學初三:盧婷婷

您正在瀏覽: 何以解憂,唯有聆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以解憂,唯有聆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