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孤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獨立多好啊,讓你可以靜靜的品味那份孤獨。 

  無論是站在那氣勢磅礴的高山絕頂,還是醉身於柔香泗溢的花前月下,你都可以輕輕鬆鬆的扔掉那虛偽的面具,做最真實的自我,無論實大聲哭泣,還是狂笑不已,喜笑怒罵都隨你。這時你會有一種快感,一種宣洩之後的快感——還原真我的快感。 

  孤獨多好啊,沒有人會來打擾你,你會做最真實的自我,把一切美、丑都表現出來,不必去害怕別人的評價,那一刻似乎世界的紛繁複雜都不在身邊,當孤獨來臨時,似乎就把你一個人赤裸裸的展現在那兒,那時你會有一種快感,一種享受洗禮的快感那就是——還原真我的快感。 

  人就是有一種本能,把好的壞的都裝進腦子了,將自己的腦子塞的滿滿的,不讓它留一絲空隙,等到一個人的時候,將那些回憶通通從腦海了搜尋出來,然後回憶那些往事,無論是悲傷的,還是幸福的。你都會感到快樂,因為你至少還有回憶,有人說回憶永遠是美的,那也不盡然,或許在那些美好的回憶中間,也加雜着某些不快樂,只有在孤獨時,你才會有勇氣將回憶全部倒出來,讓自己理清所以的時,這便是你自己。沒有人會將自己的全部都展現在世人面前,誰都不願意自己赤裸裸的,讓大家一眼看盡。在那時你也會有一種快感,一種回憶往事的快感那就是——還原新真我的快感 

  孤獨多好啊,它讓你可以靜靜的、靜靜的品味最真實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品味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