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棵樹的心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樹的心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消失了,消失了,一切都消失了,彷彿過去的一切還沉浸在夢中。

  哭了哭了,大自然母親哭了,家園在減少,動物在滅絕,魚兒在窒息,天不藍了,水不綠了,家不美了。

  我不明白,永遠不會明白,為何?為何?這一片碧水藍天使屬於大家的,為什麼?你們高貴的人兒啊,是那恐怖的閻羅王,要掌管着我們的生命?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同是宇宙創造的生物,同是大自然生命的結晶,為什麼,為什麼要把我們趕盡殺絕,這就是你們所謂的高級生物嗎?草木尚且有情,可是你們擁有最高的智慧,卻又讓智慧的花朵凋謝。

  為什麼?世界之大,竟沒有我的安生之所,奈何奈何?究竟人是自然的子孫還是自然的主宰,不,都不是,人離不開自然,自然,他也離不開人,哦!我知道了,宇宙中的萬物她是相生相息的。

  人,失去家園會哭,失去親人會傷心,可是,你看,大地是去的何止是家人,更多的是家園,你沒看見嗎?他在撕心裂肺的哭啊,會不會有一天,他會崩潰,而自然母親的崩潰消失的是整個地球啊,那時候人類將以血的代價來償還。

  救救家園,救救地球,救救宇宙,救救人們。現在,只有你們,只有你們人類,可以還地球一片碧水藍天。

  生我者,地球,養我着,地球,造萬物者,亦是地球。可是如今,害地球着,還是你們,是你們人類啊,難道那一次次血的代價還沒有讓你們體會到,大地母親,他也會發怒嗎?大地在顫抖,自然他也會老。為什麼?為什麼?你們不停止那貪婪的步伐,要為什麼不把插入母親的尖刀拔出,為什麼?

  醒醒吧,別讓悲劇再續。

  醒醒吧,人類。

  初三:肖芳

您正在瀏覽: 一棵樹的心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樹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