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優秀班幹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班幹部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經過競選,我很榮幸的當選為班裡的小班長,當然心裡除了開心還有激動,作為一個小班長,首先班主任對我的要求還是很高的,他說作為一名班長,要對自己負責,在管好自己的同時才能要求別人。

  初次當班長,有的地方自己做的還不是很好,剛開始的時候,班裡上課紀律很差,我多次開班會提出這件事,但是收效甚微,我也想了好多辦法,最後採取了記名制,如果誰上課違反紀律,那就記上名字,次數超過三次后,就會按班裡的班級規定處理,有了這個措施后,班裡的紀律明顯的好轉了,這讓我很欣慰。

  當然除了管理好班裡的事,還要維護好班裡同學的感情,記得有一次班裡的張東與同桌發生了口角,相互吵的很厲害,當我看到這種情況后,就趕快詢問了原因,最後弄清楚后,他們才安靜下來,並且都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握手言和了。

  當班長已經半年了,也越來越有自己的心得體會,當然首先要進到自己的責任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優秀班幹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