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棄也是種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也是種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悄悄地告別,告別那昔日的黃昏,都是如此的傷感。

  曾經哭着想要櫥窗里的洋娃娃,真的抱在手上了,卻又覺得她的眼睛不像當初第一次看見時那麼美麗了;也不再那麼閃爍光圈,不再那麼炫耀。

  曾經與多年的好朋友約定,企盼那美好的再次相遇,可現在在同一所學校里就讀,驚嘆着對方的變化,就像遇到了陌生人似的,不在那麼愛護對方,也不再那麼形影不離。

  我總是在追求完美,做到最完美的結局,可我卻淡忘了真實的美麗!總是拭圖去追逐已往的擁有,想着以前每一個快樂的日子,可我卻又迷失了美的真誠.

  明白后,會懂得超脫,有心的人會懂得犧牲,幸福的人則懂得放棄。少年時,要學的不只是追求,還有放棄。何苦為了找那份成熟,而刻意放棄了本有的純情?不該擁有的,放棄好了;不是你的,你永遠也得不到;很想大聲嚎叫,宣洩心中的不快,盡情高歌嗎?可你會發現還有陽光燦爛的日子。

  讓我們放棄太多的慾望,把更多地希望留給現實,即使是傷感,也讓我們洒脫地傷感吧!

  放棄也存在着溫柔,綻放着美麗。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是種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也是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