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來不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不及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題記秋天深了,王在寫詩。在這個世界上秋天深了,得到的尚未得到,該喪失的早已喪失。

  也許沒有人欺騙,是輸給了時間。時間一點一點地將人改變,社會一點一點將心抱緊,物是人非的劇情還在疲憊和虛脫中上演。想要倔強而任性的激進,讓那些看錯我的人,知道我鮮活的存在,可是自卑的懦怯讓淚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地堅持。那些失去的不僅是曾經的榮耀和光芒,蝸牛傻傻地轉了一圈后也遺失了自己,世界也在看笑話,而誰已經用盡全力快把自尊都放下,現實卻殘忍地賤踏。春天還沒到就已經壞了,輸在起跑線上的人莫非一切都是來不及。

  一杯跌入塵埃的水讓它靜止,它依舊清亮,越是迷茫糾結的心,不能浮躁。世界上本沒有什麼來不及,放棄的人多了,寫詩的王多了,也就有了。當你覺得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因為世界上沒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只有需要理解的東西。

  順着風去旅行生命的遼闊,逆着風去擁抱相惜的感動。

  世界上一定會有來得及,不然是誰又創造了來不及。

  初三:蟬翼清影

您正在瀏覽: 來不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不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