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翔與流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與流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飛翔不需要藉助翅膀,那種飛翔叫“墜落”!

  “天堂是什麼顏色?”

  “藍色!”

  “天使的眼睛是什麼顏色?”

  “藍色!”

  “夢想是什麼顏色?”

  “恩……藍色!”

  因為你有一顆藍色的心,還有一雙藍色的眼睛;因為你有一對潔白的羽翼,還有一雙能勾勒出我內心所有想法並將它們描繪成藍圖的手……所以他們叫你天使!

  你飛起來真的很美。但是你卻不能告訴我飛翔的感覺!!我常常在想,如果有一天我學會了飛翔,我會替你描繪。替你說出你說不出的語言,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我想飛,卻飛不了!如果我真的飛了起來,那麼我便會進入那個沒有你的國度。這些,我一直都知道……但是我不敢更不能,因為我不嚮往墜落前的轟轟烈烈!當我發現我的心其實和你臉上的表情一樣安靜,我開始吶喊——安靜地吶喊着,並痛着……

  ……

  我終於知道我只能飛翔在夢裡。既然我飛不了,那麼我可以選擇流浪——儘管你並沒有告訴我流浪的意義!

  開啟我流浪之門的列車上我找不到你。我知道你依舊飛翔——用你最美的姿態應對我們此刻的別離!!我這才發現,我們真的不一樣!

  飛翔的世界里沒有流浪的人,如同流浪的世界里不存在飛翔。天地間有着心無法穿越的距離在光速的盡頭安靜地咆哮着……

  我無法替你說出飛翔的感覺,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流浪的意義——流浪者藉著流浪來體會家的美好,藉著攀登來掂量生命的高度,藉著沉默來估計靈魂的重量!!

  我,藉著你飛翔的姿態,在永恆里流浪。

您正在瀏覽: 飛翔與流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與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