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陶醉在故鄉的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陶醉在故鄉的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一個浪漫而又引人所思的字眼,一個寧靜而又溫暖的季節。

  我喜愛春的多姿,夏的繁華,秋的沉寂,但我唯獨最喜愛秋的寧靜。

  秋天的天是深遠的、是淡雅的,絲絲朵兒點綴在其上,有種別緻的美。美的讓你忘卻了煩惱,美的讓你禁不住想要觸摸。細細碎碎的陽光沒有了夏日的炎熱、冬日的清冷,是一種輕輕地、軟軟的、遙不可及的淡,那樣漫不經心的灑落下來,暖暖的,真好!

  獨自一人漫步在樹林中,看着那片片葉兒飛旋着、飛旋着……它們戀戀不捨的離開大樹媽媽,輕輕地緩緩地一語不發的落在大地母親那敞開的懷抱中,沒有喜悅,也談不上悲哀,就這樣靜靜的落下,落葉總要歸根。

  經過果園,那絲絲甘甜沁人心脾。抬眼望去,紅紅的蘋果、金黃的梨子、紫色色葡萄,還有那家鄉特產——臨澤紅棗,一個個果子就像一張張笑臉,那誘人人的香味、獨特的美無不引人注目。

  一陣秋風吹過,讓人頓覺的神清氣爽。秋風沒有冬日那麼凜冽,帶着微微的涼意,拂過人們的臉龐。它是頑皮的,想要用手抓住它,總會讓你失望,每當這時,總會為自己的錯覺而啞然失笑。風,怎會抓的住呢?

  秋天的黃昏那樣的寧靜,炊煙繚繞。夕陽西下,樹木的影子被拖得老長老長……偶爾幾聲“呱呱”的鳥鳴聲,為這黃昏增添了幾分意趣,天邊的晚霞漸漸褪去,此時的天空是明凈的。

  夜幕越來越深了,深深的籠罩着大地,一閃一閃的星星眨着眼睛,好奇的張望着這片剛剛沉睡的大地。月光如輕幔一般灑向大地,萬物彷彿都在低頭絮語,沉睡的村莊是那樣的寧靜。

  這寧靜的浪漫的秋讓我陶醉……

  平川中學初三:陳思娜

您正在瀏覽: 我陶醉在故鄉的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陶醉在故鄉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