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傳說之月妖傳說(1)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傳說之月妖傳說(1)_2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校園傳說之月妖傳說(1) 標籤:中秋之月作文 秋之月作文 傳說作文 年的傳說作文

“呵呵,你妹妹很可愛啊~”靜兒說。 

  我苦笑了一下,“要是她是你妹妹你就會知道什麼叫‘恐怖”了”   

  “哦?我倒覺得,她要是我妹妹,我們會是很好的一對‘惡魔’搭檔呢~” 

  “得了吧你。別廢話了,說正事吧。我們現在可沒有多餘的時間廢話啊。” 

  “說得是啊。啊~”她伸了伸懶腰,“我們現在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看今天這天氣,今晚應該有月亮哦。” 

  “今晚就行動嗎?” 

  “那是當然。恩……考慮到現在是放假,宿舍里應該不會有人了……”我看着靜兒,“嘿嘿。所以……所以靜兒,你就去當一下‘無辜’的女生吧!” 

  “你不會吧?!”她誇張地喊起來。 

  “有什麼不會啊?這樣吧,你進間宿捨去,我就在裡面陪你,好不好?” 

  “恩……好吧。哎,就這樣吧。” 

  “哦,好。今晚8點在學校門口見。別忘了準備點東西。” 

  “東西?什麼東西?” 

  “笨咧~是符啊,叔叔給我們的護身符啊。他說緊急時刻用了那符可以封住鬼怪的。他還說有了那符,鬼怪就碰不了我們了。” 

  “你好迷信哦!我才不要帶那種東西呢!要帶你自己帶啊!” 

  “到時候出了什麼狀況你別問我要啊!” 

  “能有什麼問題?哎,不說了,我還要去買點東西呢。就這樣吧,今晚見哦~88~”說話間,她已經走了出去,關上了門。我聽見她和我父母道別的聲音,和我父母的應承聲,然後又聽見了關門聲。  

  我獃獃地坐着。腦筋很混亂,我要想些事情,可是想不了。頭好暈啊……不知道為什麼,碰上這中不幹凈的東西,我和靜兒怎麼都不會怕的?呵。可能我們生來就是做“道士”的料吧!看看時間,現在已經7點15分了,我要準備點東西,吃完飯後去和靜兒回合。 

  當我氣喘吁吁地趕到學校門口時,我發現靜兒已經到了。看看錶,8點正。 

  “哈哈,靜兒!你很準時哦!”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 

  “那是當然的。我們走吧。” 

  “從正門進??” 

  “你廢話很多耶!走吧!” 

  我記起來了,自從發生那幾起命案后,雙修日放假就不會有門衛來守門了。可以隨便進去。 唉~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女生宿舍樓下。 

  “恩……我們要進哪個房間?”靜兒說。 

  “呵呵,我妹那裡吧。她房間號碼是174,在3樓。”可可是住校生。 

  “‘一起死’?!不會吧?!”靜兒瞪大了眼睛看我。 

  “有什麼嘛~走啦!”說著,我把她推上了樓梯…… 

  到了174號的門前,我拿出一張信用卡。我把它插進了鎖里,嘿嘿,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門開了。呵呵,別吃驚哦。干我們“這行”的,沒點技術怎麼行(聽起來怎麼有點怪怪的)? 

  現在時間是8點零5分。啊,月亮出來了。皎潔的月亮,很好。 

  靜兒先進去了。“啪”,裡面傳來她拍打蚊子的聲音,“喂!蝦!我看我先回去點些花露水,再拿盤蚊香來好了!” 

  “省省吧你!”我走進去。忽然右手一癢,我下意識地用左手一拍。好象拍到了。我看看手掌,一隻大蚊子,好多血在我的手心。我想我該考慮回家拿蚊香了。 

  “靜兒,你就坐在這裡吧。”我指着最裡面的那張床說,“我就在對面的上鋪。” 

  “好了啦~去開燈,很暗耶。”她坐下了說。 

  我打開了燈,爬上了靜兒對面的那張床的上鋪。呵呵,那我可可的床。我知道可可是不會收拾她的床鋪的,所以,在那裡躲起來月妖就不一定會看得見。呵呵~ 

  我坐在可可的床上嘀咕:“她的床亂得超出了人類的想象!” 

  這時,居然推門近來一個人。我嚇了一跳,看看來人,天啊!宿舍大媽!!!昏啊!她怎麼還會在學校?! 

  “好哇,天黑黑的,你們兩個在這裡幹嗎?!”大媽邊說邊逼近了靜兒。 

  “呃……恩……我們……呃……”靜兒似乎找不到什麼借口。 

  我跳下床鋪,“是這樣的。我妹妹有東西落到這裡了,我們回來找找。” 

  “哦?什麼東西?說出來聽聽,我也好幫你們找找啊。”大媽居然面帶笑容。 

  “呃……呃……”到我無言了。 

  “啊,我們在找……對了,我們在找課本。”靜兒接口說道。 

  “哦~課本啊……好,讓我來幫你們找找。”說完,她就找開了。 

  我和靜兒對視了一下,我對大媽說:“大媽,我們要走了,課本我妹妹也不着急要。恩……大媽,您也別找了吧。” 

  說話間,我們已經走到了門口,面對着她,正想說點什麼,居然看見大媽正一步步地逼近我們,手裡還拿着把雪亮的菜刀!MY GOD! 

  “這麼快就走了?你們此行的目的不是要除掉我嗎?現在我就在你們面前啊……”她依然笑着,很恐怖的笑。 

  “月妖!!!”我和靜兒同時叫起來。 

  “跑啊!靜兒!”我的第一個反映就是拉起靜兒逃跑。 

  “哈哈哈……”後面傳來月妖得意的笑聲,“兩個小鬼,哪裡逃!!” 

  跑到樓梯口的時候我們撞到了一個人,我抬頭一看,“叔叔!” 

  我面前站着的的確是叔叔,一身休閑打扮的叔叔。 

  “啊?!怎麼會是你?!”後面傳來了月妖比我還吃驚的話。 

  “哈哈~怎麼不會?月妖,我們又見面了哦。”叔叔臉上的表情就像捉到老鼠后的貓。 

  “你們……認識啊?”靜兒說道。 

  “是啊!我和她還是好朋友呢!”叔叔笑着說。 

  “啊?!”我和靜兒的眼睛快瞪出來了。 

  “很好的朋友呢……“叔叔說。 

  (第一章總算完了!!!期待第2章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傳說之月妖傳說(1)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傳說之月妖傳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