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調整自己的學習方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整自己的學習方法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本身並沒想象的那樣難,只是孩子們學習時被強加的外在東西太多了,在學習的過程中迷失了方法和方向。上學時學習成績波動很大,但想學時成績很快就上去了,上次考試可以考五、六十分,下次考試我就能考八、九十多分。剛入高中時我的成績在學校名列前茅,但那時感覺學習沒意義,天天看課外書,成績一直倒退,高二上學期期末考試成績全校倒數,想學了,只用了一個學期。因為已經落下了很多課程,能聽懂的課就跟着老師學,聽不懂的課程就自學,期末考試的時候,考回了全校第八名,一直高中畢業成績都是全校前幾名。那時候沒感覺學習有什麼累的,也沒有什麼大的壓力,我不管別人怎麼拚命的學,我有空還是看課外書,每個周末都去登山。

  學習時以平和的心態面對,並沒有什麼固定的方法,但一定不能刻板,一定不能一味死學苦學。只要你學習時有興趣學,在輕鬆的氛圍中學習,你能學會就好。學習方法好不好,需要從每個人的具體情況進行衡量,適合你的,對你來說就是好的。

  初三:華人狼

您正在瀏覽: 調整自己的學習方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整自己的學習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