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吧,小宇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吧,小宇宙!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是記得,我們小時候的樣子,就像是袖珍版的我們,迷你版的笑容,卻有着不一樣的性格,在長大,在成熟。我們都在一天天的長大,一天天的養成不一樣的性格,也許,十年以後,我們形同陌路人,也許,十年以後,我們在為失散多年而感嘆……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 

  我還記得天真的笑容,在畢業照上,留下的燦爛笑臉,也許是長大后不曾有過的,慢慢的,在長大的時候,我們在失去…… 

  走了一段路,累了,回頭看看,走過的腳印並不是很美,走過的路,沒有直的地方,但是,還是會很燦爛的笑笑,畢竟,我們曾走過。 

  人生沒有第二次,就算有投胎轉世,也只不過是下一個人生,不記得前世,不記得故人,那麼,還算是轉世么? 

  成長時,我們體驗着歡笑,淚水。也許長大后的我沒有小時候天真,可愛,卻多了一份沉着,面對一次次挑戰,我不再哭泣,哪怕是打針時,也只是忍着,隱忍…… 

  慢慢地走過來,有人說,小孩子歲數增長,叫長大了,而成年人長歲數,叫老了。那麼,又在什麼時候,我們開始老了呢? 

  長大吧~小宇宙~ 

  其實,成長並不是很美好,但是卻還要去面對,這種苦澀,叫幸福,我們總是會相信,單純一點,會離幸福更近……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吧,小宇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吧,小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