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之間的距離,讓我難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之間的距離,讓我難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依然是世界,我還是我。世界不會因為我而改變,而我們卻在改變着我們兩個人的世界…… 

  以前,我們相隔千里,卻能聽到彼此的呼吸聲,現在我們近在咫尺,卻完全忽略了對方的存在。我們之間的距離讓我難眠。 

  躺在床上,看着我們拍下的照片,兩個天真的孩子在海邊手拉手的走着。她們那時還小,她們也許還不懂事,但他們的距離很近很近,彼此關注着對方。 

  也許命運的安排是不公的,正當兩個孩子的友情開花時,我們卻出現了離別。我,離開了這座城市,離開這座生我養我的小城。我很難過,我害怕我再也見不到我的好朋友你了,我們在離別時,竟連再見都沒說。 

  來到陌生城市的我,倍感孤獨。常常想起我們以前的點點滴滴。每天夜晚,一個人望着那空蕩蕩的房間發愣,一個人看着那刺眼的牆壁落淚。華燈初上,絲毫無睡意,夜深人靜是遲遲不肯閉眼。儘管我們之間相隔千里,但我們卻時時關注的對方。我總在夜裡沉默,我想,我們之間的距離,讓我難眠。 

  就當我們彼此牽挂時,我們又再次重逢,我亦是高興。暫且放下心中的不愉快,我們一起狂歡。 

  “一起快樂,一起痛苦”,就當我還沉浸在喜悅中時,你卻忽略了我。我知道你是優秀的,是出眾,我卻不知道人心是難測的。你忽略了我,我去找你,你沉默。於是我放棄了我們之間的友情。 

  又是一個不眠之夜,又是一個思考之夜,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距離近了,心卻遠了”一個人,默默的回憶着過去,我更是無語: 

  “我們之間的距離,讓我難眠……”

您正在瀏覽: 我們之間的距離,讓我難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之間的距離,讓我難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