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走下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走下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還在抱怨自己的父母沒有像其他同學的父母那樣榮華富貴嗎?

  你還在抱怨自己長得不漂亮,臉上爬滿了青春的痕迹嗎?

  你還在抱怨自己不如別的同學聰明,考試拿不到高分嗎?

  那就錯了。

  手機的音樂播放器又隨機播放到了那首周杰倫的《稻香》:“請你打開電視看看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我們是不是該知足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地走下去,我們是不是該知足,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電視里每天上演着那些因車禍而失去雙腿,那些先天發育不全,那些終年倒在病床上的人們。難道,我們不應該有所觸動嗎?比起他們,你還會報怨命運對你的不公平嗎?

  可他們還在快樂地活着!哪怕生命只剩最後一秒,他們都會很珍惜。而更令人驚嘆的,他們當中的好多人,也都憑藉著頑強的毅力,干出了一番偉大的事業!

  而我們呢?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沒有富貴的家境,沒有出人的相貌,沒有聰明的頭腦……都無所謂了。命運永遠不會憑藉這些,來選擇誰是登上最高峰的人。

  而往往好多平凡的人,總能給人一震驚,而那些條件優越的人……

  登上最高峰的人,人們只驚嘆他頑強的毅力和非凡的能力,而不會去看他從前是什麼。

  ——無論是踩着巨人的肩膀登上去

  ——還是踩着一堆垃圾爬上去的。

  七星泡中學初三:安靜那釋懷

您正在瀏覽: 堅持、走下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