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握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時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是萬事萬物不斷變化的根源。如果時間停止,宇宙中的一切將處於靜止狀態。時間靜止幾乎是不可能的。

  時間是最長的。它的總體無始無終。星系崩潰成星雲,地球出現了江河,大地萌發了生命,原始森林裡走出了人類,時間依然年輕。

  時間又是最短的。此時此刻,我們看了幾行字,一分鐘便消失了。吸一口氣,又花了2秒鐘。時間也是最公正無私的。它對整個人類親如兒女。無論是誰,每天都有24小時,它不為人們的喜愛而延長,也不為你的厭倦而縮短。

  時間亦是無價的,有人想買時間,儘管他是世界首富,也買不來。

  我們的時間很珍貴。一個人要是十分懶惰,就是在浪費時間,也就是在浪費自己的生命。着名作家魯迅先生曾經說過: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浪費別人的時間無異於謀財害命。所以我們做任何事情,都必須認認真真,不要浪費自己的一分一秒,更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我們與別人一旦約好時間,就要準時。要不然既浪費了你自己的時間,也讓別人的時間做了陪葬品。我們的時間都是應該來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比如看書增長知識,運動強身健體等等,而不是虛度光陰。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短短人生也只不過數十載,一個人的時間是要靠自己來決定做什麼,所以每個人都要把握好自己的時間。我們一定要記住一句話:時間是人最大的成本,同樣也是每個人的資本和財富。我們要好好的利用這筆財富,而不是毫無限制地揮霍。”趕快趁現在還有機會的時間回過頭吧!讓我們一起把握時間,一起創造世界更大片得未來

  初三:琦

您正在瀏覽: 把握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