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憶那些愛的足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那些愛的足跡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住校已經一年半了,生活的瑣事和令人喘不過氣兒的學習終於適應了下來,雖然每周五回家一次,可以體會一絲家的快樂,體會一下家的溫暖,但在校的某個不眠夜還依然會想起在家的時光,那些牽引着我的悲傷與快樂,那些我少不了的親情和友情。

  愛在一杯濃濃的茶

  正是小升初的緊張期,作業又向大山一樣壓在寫字檯上的每一個角落。英文字母像一隻只螞蟻小兵,身上還寫着a,b,c……從左跑到右,從上跑到下。我看得頭昏眼花,終於無力的倒在戰場上。

  “休息一下,喝點兒水,歇歇眼睛。”媽媽輕輕推開房間門,右手端着一杯綠茶,茶水已經變成了黃綠色,茶葉也都沉到了杯底,摸一摸杯壁已經不燙了,一看就是沏了好一會兒了。我有些顫抖着接過了那杯溫熱的茶,一飲而盡。

  重新回到戰場上,我精神百倍,這次一定要打場漂亮的仗。

  愛在一件運動衣

  有一年秋末,金黃色的樹葉戀戀不捨的告別了大樹,向著呼喚它們的大地,打着旋兒地飄下去。一切都是那麼安靜——風像是睡著了,輕輕的呼吸着,生怕把剛剛投入大地懷抱的金色小精靈們吵醒。太陽也只是懶洋洋的,有氣無力的照着。沒有夏的燥熱,沒有冬的嚴寒,簡直有些春天的暖意!

  此時的我正趴在教室灑滿陽光的桌子上,和大家一起午休。“真是不服老不行啊!“只穿了一件薄襯衣的我打了個噴嚏,心裡暗暗叫苦。

  “會生病的。”一件黑色運動衣披到了我的身上,立刻暖和了起來。我回過頭,后桌正笑着看着我,然後打了個“噓”的手勢,趴回桌上繼續午休去了。

  我的心如湖水般被幸福撥動,泛起一圈圈溫柔的漣漪。

  愛在一截白粉筆

  “去黑板上做這道題吧。”老師微笑的拍拍我的肩,用沾了粉筆面的手指捏了一截粉筆遞給我。我顫抖着接過白粉筆,緊張的邁不開步。

  我慢慢的磨蹭到講台上,緊張得直打顫。一想到背後有五十多雙眼睛盯着自己,我的腿就發軟。再由於過度緊張,導致我寫字的力量太大了,粉筆“咔!”的一聲斷了,白色的短粉筆落到地上,“啪!”,顯得格外刺耳。無奈,我只得用剩下的一截粉筆,可是誰知寫着寫着,粉筆又“咔!”的一聲斷了,可憐的小粉筆頭再次掉到地上,彈跳了幾下,留下幾個白點。此時我手中的粉筆已經不足以繼續寫下去了。

  可是這是我轉學后的第一堂課,由於對新環境的不熟悉和排斥,我連新班級的垃圾桶都找不到,更不用說是粉筆盒了!

  正當我焦急萬分時,老師遞過來一根嶄新的白粉筆,解決了我的燃眉之急。而用這根粉筆寫字時,再也沒斷過。

  愛在何處?我知道無論我身在何處,過去還是現在,甚至在未來,愛都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初三:stranger

您正在瀏覽: 追憶那些愛的足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那些愛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