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動漫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論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動漫論 標籤:動漫作文

對動漫而言,我算是資深老友,影響我最深的一部動漫則是《名偵探柯南》了。距今也有12年的歷史,堪稱是一部經典老作。12年,雖然柯南依舊未變回新一回到大家身邊,但隨着時間的推移,柯南身上的推理精神以及推理能力已經越來越深,隨着畫面的轉換,質量的提高,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柯南、小蘭等人,是越發讓人期待。 

  前一向是魔王當道,魯魯修的反逆盡展眼前。自從魔王與魔女訂下契約,整個世界因他們而發生改變,魯魯修從一個被皇帝遺棄的小王子成長到一個充滿仇恨的神秘高中生。但在學院的生活也許是魯魯修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被這麼多的學生所擁護,喜歡,有一個充滿和諧氣氛的學生會,有會長和夏莉的支持,一起看煙花時的溫暖......C.C來了,帶來了契約,為魯魯修的仇恨製造了武器。話說,二位也是默契之至,那永不背叛,永遠一起的絲帶系著兩人。從此,為王位而戰鬥。 

  如今,死者已矣,讓我們為魯魯修默哀......但魔王和魔女一起的畫面,我們定存心中...... 

  當前主題,是以那位執事為中心,和小主人夏爾之間的故事。《黑執事》火爆全國,執事熱掀起,我們都被塞巴斯蒂安大人迷倒。話說凡多姆海恩家經營的玩具糖果公司那麼神奇,那麼豪華,這個夏爾,不簡單。我們觀眾看到的,也是一個沉穩冷靜的少爺,不哭不笑,似乎沒有小孩的天真。但是,一些細微的小細節中,表現出來的夏爾,卻是那麼孩子氣,那麼需要人疼愛。塞巴斯蒂安大人就是夏爾的治癒者。且不說主僕之間那叫人尖叫的曖昧,同性之間捏造出來的差別,光是看那一集里一副小姐裝的夏爾跟家教裝的塞巴斯蒂安大人的共舞,也能略知其中的奧妙。 

  至於一些已完結或仍在連載中的校園劇、後宮劇、魔幻劇,請大家斟酌其質量,查清其內容后,再作適當的觀看。本人倒認同小動漫中亦有亮點,若說巨作是花,那小動漫也是相當不錯的葉子了。 

  以上。 

  P.S:我覺得好看的動漫有《名偵探柯南》《櫻蘭高校公關部》《女子高中生》《水果籃子》《天使怪盜》《愛麗絲學園》《叛逆的魯魯修》《S.A特優生》《推理之絆》《殭屍借貸》《CLANNAD》《伯爵與妖精》《公主公主》《驚爆草莓》《完美小姐進化論》《我愛上了妹妹》《小女神花鈴》《空之境界》《吸血鬼騎士》《十字架與吸血鬼》《薔薇少女》《噬魂師》《七色星露》《萌單》《守護甜心》《XXXHOLIC》《迷糊天使》...

您正在瀏覽: 動漫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