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學,初三,班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初三,班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糊裡糊塗的又被選為班長,心裡感覺並不能像以往那樣勝任,班裡調皮的孩子一大堆,老師給調的位置又偏,而且我選擇的幾個值日班長自己從心理感覺並不能完全相信,我一定是要努力的,但是估計超不過一星期,可能絕對堅持不了一星期,我也想過了,如果真的是勝任不了的話,就趁早跟老師說吧,對自己真的是沒有信心,而且還深深的憂慮,我該怎麼辦?我根本就找不到我自己,我到底應該怎樣在這樣的班級里立足,希望一個班級的人真的在了一班,可是為什麼總是覺得還不如不在我所在的班級里,不敢想象在我任班長的班級里會亂成什麼樣子,也不敢想象別人要怎麼用諷刺的語言來對待我,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又無處可請教。

  一切彷彿都不同了,不同的人,不同的老師,不同的班級,今天來來回回爬樓梯,樓梯多了還真的很不適應,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今天老師讓我帶領一群人去搬新書,但是路上她們不好好站隊,我說,不聽,還用一些語言來諷刺我,不會覺得傷心吧,只是為這班長生涯擔心,而且到了那個地方,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只能讓同學們站在陽光底下等着老師,老師來了才好,後來老師對我說以後搬書要先問問哪些是四班的,然後就去搬就行了,我總覺得她言外之意就是在說,站在那裡跟個傻子似的,會不會當班長,我就說我當不好班長吧,以前黨的就挺失敗的,難道老師不知道我就沒當班長的哪個能力嗎?真的沒有,當了這麼多年的班長,遇事還是那麼慌張,不知道要怎麼辦,當班長就應該拿出班長的樣子來嘛,我真是服了我自己了!!

  開學了,初三了,又要為這些事情煩惱,我不知道應該到底怎麼辦!

  還是深深的焦慮和不安,不過比起寫這篇作文之前好很多了。

  但是還是有焦慮和不安吶,不行,再去吃支雪糕敗敗火!!

您正在瀏覽: 開學,初三,班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初三,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