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帶給我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帶給我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極虛渺的。我不曾擁有過它,自從你的出現,我的心扉已經打開,快樂也隨之駐紮到了我的心裡!

  ——題記

  無垠的夜空中掛着一輪皎潔的明月,它似乎在輕哼着音樂把清爽的風帶到我的窗前。我的心兒微醉,隨即陷入了沉思。此時的你趁虛而入,快樂也隨着你來到了我的心靈深處駐紮。

  你--依舊是一襲白衣;依舊是淡淡的酒味;依舊是那一支玉簫;依舊是那個熟悉的身影……已再了解不過了。你輕輕吟唱着“我寄愁心與明月”這是何等具有浪漫色彩的一句詩不言不語的明月成了你善解人意的知心人!更有同情友人“隨風直到夜郎西”你希望把對友人的思念通過微風而傳達出去。共有十分愁情,你七分贈給了明月,三分隨酒下肚,酒入愁腸。這次,雖然你心情不好卻依然帶給了我快樂!因為你交給了我寄情於景!我快樂着因為有你的相伴!

  你不只一次的給過我積極的啟示,當我考試不理想時,你又低吟“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是你在我需要鼓勵的時候給了我我莫大的支持,你對我說“不要在乎自己的分數,只有你肯努力,終有一天你會帶着優異的成績馳騁考場”我希望如他所說的一樣,聽了他的開導,我的心隨即豁達了起來。因為這次你有帶給我一樣東西;對夢想的執着。我感到快樂的風吹到了我的心坎里,因為你的支持,我正快樂着!

  你不畏皇權。在皇宮中,楊貴妃親自為你研磨,高力士躬身為你穿靴,卻依然拂去不了你離開的決心。最後,你還是拂袖而去,留一片簫聲在原處蕩漾。“你,還是走了”你是否聽見了楊貴妃內心的失望。你想過在朝廷中有一番事業嗎?沒有。這並不是說明你沒有事業心。這恰恰說明了你淡泊名利,我很欣賞你這一點,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你不曾收穫位高祿厚,卻收穫”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友情,我嚮往你的生活過的瀟瀟洒灑,無拘無束同時我又為你感到深深地快樂。因為我已隨着你心情的好壞或上天入地!

  你就是我的“桃花源”,帶給我無限快樂!也是因為你的存在,讓我懂得了快樂的含義!

  河南鶴壁浚縣5701011初三:程朋

您正在瀏覽: 你帶給我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帶給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