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不僅僅需要報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不僅僅需要報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但是,感恩,不僅僅需要報答。  

  還記得曾在《讀者》中品嘗到這樣一個感人至深的故事。弗蘭茨,一位病重,默默等待着死神降臨的孤苦無依的老人。可是,寒冷的冬天降臨,原本滿臉哀愁的他,突然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仍有着活下去的強烈願望。醫生這才發現,在每天下午,他病房對面住的一個小姑娘總會為老人表演節目,老人則靜靜地注視着她,那目光,是慈祥,是激動。雪慢慢地融化了,老人的病好多了,能夠起床,下地走路,這簡直就是一個奇迹!而那位為老人表演的小姑娘,臉上也綻開了笑容。  

  但是,絲絲感恩不僅僅需要報答,更需要心與心的交流,如果沒有這心的交流,老人無法感受到那冬日寒風中的一縷縷溫暖的陽光,無法去觸摸那一顆顆感恩的心。  

  一滴雨水,對她的雲兒母親的報告,就是匯入滔滔的大海;一片綠葉,對她的大樹母親的報答就是沉入廣博的大地;一位兒女,對她的父親母親的報答,就是融入多彩的社會,去拼搏,去奮鬥,去搏出一片自己的天空!但是,在此時,只需抱着一顆感恩的心,不僅僅需要,更需要的是,心與心的交流。  

  這心靈的感恩,這心與心的交流,似長青藤那向著太陽的觸鬚,每一份顫動都是生命信息的傳遞,都是感恩的寫照。

您正在瀏覽: 感恩,不僅僅需要報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不僅僅需要報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