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讓生活充滿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讓生活充滿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愛,所以感動;因為感動,所以懂得了感恩;因為懂得感恩,所以,我們的生活,更加的陽光明媚。——題記

  生活中,充滿了愛。老師的關愛,朋友的友愛,父母的疼愛,社會的博愛……這些愛,讓我們有了一種被呵護的感覺溫暖的幸福的感覺。而這種幸福,就是感動。感動,讓你的心變得濕潤一點,柔軟一點;讓你的生活,變的快樂一點,簡單一點,然後,再幸福一點。其實,我們的感動很簡單:一個微笑,一個眼神,一句祝福,一句勉勵……感動,無處不在。

  因為感動,所以感恩。對於別人給你的感動,有沒有想過,自己也可以讓別人感動,讓別人幸福?所以,我們就學會了感恩。感恩,可以埋在心底,也可以用言語來表達;可以用筆來抒發,也可以用行動來證明。感恩的形式,是多種多樣的。

  感恩之心,我們都應該懷有。感恩父母。他們生我養我;感恩老師,他們塑造了一個全新的我;感恩同學,他們關心我幫助我;感恩社會,以其博大的愛來包容我關愛我……人應該懂得感恩,也學會感恩。

  感恩之心常在,我們的快樂常在。理解感恩,我們的快樂常在,懂得感恩,我們的快樂常在。感恩,也是一種奉獻。奉獻,實現自己生命的意義,我們會快樂。奉獻,亦會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為感恩,我們的生活,陽光明媚一整天。我們在感恩中成長。我們的生活,將會更加美好。“贈人玫瑰,手有餘香”。面對生活中的種種,我們更應該懷着一顆寬容之心和感恩之心。我們要感恩許多人,包括對手。其實對手也是一種財富。它可以讓你找出自己的不足,幫助你激發自己的潛能,難道這還不值得感恩么?

  人們常說,播下什麼種子就會收穫什麼果實。播下愛的種子,你就能收穫感動;播下感動的種子,你就能收穫感恩;播下感恩的種子,我們就會收穫陽光般明媚的生活!

 

  池河中學初三:陌小染

您正在瀏覽: 感恩,讓生活充滿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讓生活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