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顧200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2006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6吉祥的數字,我認為,它象徵著一帆風順……

  06年,是我人生的轉折點,是我人生中漂亮的一筆!

  06年,我小學畢業了,我長大了!邁出了人生中重要的一大步!小學畢業意味着我已經不是愛哭愛鬧的小孩子了,是一名青少年。在那一刻,我體驗到了離別的傷心與未來的憧憬,朝夕相處了6年的小學同學此時此刻,就要別離了……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那種滋味是苦苦的……也是甜甜的……

  06年,經歷了一次意義重大的夏令營,這次夏令營使我成長了許多,也幫助我改掉了許多壞毛病!使我變得更加完美!是我成長的助力器,推動我上前去!

  06年,是那次軍訓使我變得更加堅強。人人都說軍訓苦,可我不這麼認為,因為苦澀中也有甜!教官的嚴厲與鼓勵化做了結實而又耐用的鎧甲,讓我們變得百折不撓,堅強不屈.這次軍訓,又使我成長了許多,變的勇敢了許多,不再像以前那樣懶懶散散的了.

  06年,我上初中了……踏入初中的校園,讓我一下子變得成熟了許多。

  06年,我廣交朋友,我孤單的時候,朋友們安慰我,快樂的時候,我們一起快樂,傷心的時候,我們一起分擔那些憂傷……

  06年,讓我變得快樂!

  06年,讓我變得幸福!

  06年,讓我成長了許多許多!

  06年,讓我一生難忘!!!

  期待着07年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回顧200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200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