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說說母親的那些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說說母親的那些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是我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溫暖我的心房;你是我朦朧的第一顆露珠,滋潤我的枯枝;你是我生命的第一眼甘泉,澆灌我的夢想。

  當我還是待哺的嬰兒,是你用溫暖的懷抱哄我睡覺。當我還不會走路,是你牽着我的手給我勇氣。當我說的第一句話“媽媽”,你的眼裡閃爍淚光。我知道那是幸福。在我第一次跨入校門、對新事物感到好奇時,你總是耐心的告訴我,給予我勇氣。深夜,是你在燈前陪我寫作業;早晨,是你幫我戴上紅領巾,微笑着看我遠去。

  在成長的過程中又有誰不犯錯呢?一次,我跟學校的同學打架。回到家就看到同學帶着她媽媽跟母親告狀。母親看見我,一把把我抓到她面前叫我跪下,還叫我向同學道歉。倔強愛面子的我第一次反抗了母親。母親當著別人的面,狠狠地用樹條抽我。我低着頭,一聲也沒哭出來仍由眼淚往下流,當時心裡恨透了母親。母親打着打着自己也流出了眼淚。同學的媽媽也看不下去了,說算了,勸母親不要在打了。她們走後,母親就抱着我哭了起來,心裡的恨頓時煙消雲散了。

  其實母親就像我寫作業時的蠟燭,訂正我的錯誤,同時也給了我前進的動力、照亮前路。在我成長的旅程幸好有你,謝謝您,親愛的母親!

  初三:她城祭

您正在瀏覽: 感恩,說說母親的那些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說說母親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