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我的201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的2012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2012年,就這樣悄無聲息的即將離去。我似乎還沒有來的及認真對待,它就倏忽間漸行漸遠,有些不舍,有些流連,也有些感慨。

  昨天,永遠屬於過去,過去不管成功或失敗,永遠屬於死神;昨天,如一顆隕落的流星劃過天際,來不及招呼;昨天,如一朵朵漫天飛舞的的蒲公英,盡顯其招搖之態。

  回首昨天,有失敗也會有成功,有鹹淡的淚水當然也少不了甜美的微笑,有失落才構成昨日纏綿的歌,有憂傷才會有昨日煥發的浪漫色彩。

  回首2012,一些喜怒哀樂填滿了我的生活。這一年中,我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常常會這樣的問自己。細想之下,人生不就是一個在不斷得到和不斷失去的過程嗎?得到的,並不一定就是自己喜歡的;失去的,並不一定就不能挽回。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只要一切自認無怨無悔就坦然,只要一切做到問心無愧就心安。持一顆平常心,學會想開,看淡,淡然的對待人生中的得與失,還有什麼不能釋懷的?回眸歲月的無情流逝,遙望前方漫漫之路,怎麼能不讓人認真的思索走過的歲月和探討人生的真諦呢?歲月靜好,生活依舊,許多故事都在沉積。這樣的生活雖是平淡的,但也是充實的。我喜歡簡單而平淡的生活,喜歡讓自己能儘可能的真實。只要覺得對的起自己,對的起關心自己,愛自己的人,我就沒有任何的憒憾。這一年,儘管很平淡的走過,但對我來說平淡的走過才是最真實的幸福。

  靜好的歲月中,總有一些東西是自己捨不得也丟不掉的。雖然有過無奈,有過傷感,有過嘆息,但也有過幸福與滿足。我的心中依然存滿感恩,感恩生活給予我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的201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的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