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份特殊的作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殊的作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到家裡,我把這份特殊的作業告訴了媽媽,媽媽只是神秘地笑道:“你可要好好保護它哦。”我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從冰箱裡面拿了一個雞蛋,來到寫字桌前,我絞盡腦汁想着:該怎麼保護它呢!對!有了!我靈光一閃。隨即,我找來一些毛線、紙巾和舊報紙。先用毛線把蛋蛋“五花大綁”,再用紙巾和報紙把雞蛋捂得嚴嚴實實,比原先擴大了好幾倍。這時,媽媽走過來笑說:“你這樣,蛋寶寶要悶死的喲!”“蛋寶寶?”寶寶,難道我成“媽媽”了?我心裡納悶,“哦!”我恍然大悟,原來老師是別有用心啊!

  第二天,我-“蛋媽媽”,帶着我心愛的蛋寶寶來到學校,一看,每個“爸爸”“媽媽”們都各有各的護蛋大法:有的把蛋放在杯子里,有的把蛋裹成了“雪人”;有的乾脆讓蛋放在書包夾層里……“啪”一個清脆的雞蛋破裂聲傳入我的耳中,我趕緊尋聲看去:談?凱,啊哈,原來是雞蛋大王在和他的蛋寶寶玩耍時,把蛋摔破了。“唉”,我不禁嘆了口氣,蛋寶寶落在這種糊塗“爸爸”手裡,不半路夭折才怪哩!第一節課,蘆聯的蛋命喪黃泉;第三節課,四隻蛋寶寶攜手共赴天堂!不行,要是這樣下去,早晚就要輪到我的蛋了,我時時刻刻想着我的蛋寶寶,每節課下課,我都不離開自己的大本營,坐守陣中,看管雞蛋,恨不得能有三頭六臂,來抵擋四面八方的危險。“叮鈴鈴”,中午的鈴聲終於響了,我帶着我的寶貝蛋飛快地奔回家中,重新用泡沫給它安了一個家,我還怕不牢,又用雙面膠把它綁了起來。完成!萬無一失,最後,不忘留個空隙給它“呼吸”。一天終於過去了,我的蛋安然無恙!我和蛋寶寶榮幸地被評為“細心媽媽”和“幸運兒”。

  通過這次活動,我深感媽媽的艱辛,我們保護一天雞蛋,就已有不少同學失敗了,媽媽卻要日日夜夜地為我們操心。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摔了,媽媽雖然平凡,但媽媽們的母愛是偉大的、純潔的、無私的、黯然的。在這母親節來臨之際,我要真誠地對您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殊的作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殊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