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的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飛的心(回憶錄) 

  嚮往好久的旅遊日程終於盼到啦,今天晚上,我和爺爺奶奶就要登上南去的列車,開始深圳之旅了.此時此刻,我的心就象放飛的小鳥,是何等的興奮啊!姨媽家在深圳,這是她第三次在我暑假之時,邀我去她家作客,還準備在八月中旬帶我和表妹去香港遊覽亞洲之首的迪思尼樂園呢! 

  這次旅遊的機會,也是與我個人的努力爭取分不開的.早在上個月之前,姨提出邀請后,爸對我說:"宸宸,你這學期就要小學畢業了,寒窗苦讀6年啦,我們想讓你放鬆一下,在暑假之中,讓爺爺奶奶帶你去深圳旅遊一次,但有一個條件,你期末語數英三門主科成績必須都在優以上."我聽后,心裡痒痒的,這麼好的機會,何不去爭取呢?從此以後,電腦電視機面前,我的身影少啦,以前貪睡的習慣也改變了不少,擠一些時間用在複習功課上,還找來一些課外練習資料,一有空就進行閱讀和演算.功夫不負有心人,期末成績出來啦,三門主科全優,其它各門也都在良以上.爸爸媽媽看了,比較滿意.深圳之旅這才爽快決定下來. 

  小學階段,風裡來,雨里去,終於較為圓滿地走過來了.沒給爸媽和老師丟面子.自己感到,身體逐漸地長高長大,知識也不斷地豐富積累起來,將要告別幼年,向青少年過度了.我的這些成長和進步,凝集着爸媽和學校老師們不少心血和辛勤勞動啊!他們的這片苦心,我決不能忘記,我要用更好的成績來報答他們. 

  奶奶經常說我"象長不大的孩子",比如,說我起居作息不能自理,老要爸媽在屁股後邊督促;晚上睡覺還老拌在媽身邊;做錯了某件事,耍小孩子脾氣,不敢承認錯誤等等.爺爺也一針見血地指出我有三"不":不嚴格不刻苦不專心.說我有的毛病從進小學門背到小學畢業.細想起來,他們都說得很對.我要很好地反思和總結自己,揚長避短,充分地發掘自身的潛能,挑戰自我,向人生頂峰搏擊.

您正在瀏覽: 放飛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