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唱響明天唱響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響明天唱響未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上,有一個節目一直讓我記憶猶新。他那惟妙惟肖的模仿秀,他那充滿陽光的歌聲一直深深地吸引着我,震撼着我。他就是楊光,一位鍥而不捨的盲人歌手。 

  一向痴迷於音樂的我,早在《星光大道》上就認識了楊光。他有一個響亮的、充滿光明的名字--楊光,但是誰也不曾想到,擁有這樣一個充滿陽光的名字的楊光卻看不見光明。 

  在他8個月大的時候,因為一場疾病,使他失去了光明,從此就再也沒有機會見到陽光。但是憑着盲人對聲音特殊的敏感,楊光很小的時候就喜歡上了音樂。他始終堅信,音樂能夠給人們帶來快樂,為了實現自己的音樂夢想,他走上了《星光大道》。星光大道給了他充分展現自己才華的舞台,憑藉著自己的多才多藝,他一路過關斬將,奪得年度總冠軍。他雖然是個盲人,分不清赤橙黃綠青藍紫,命運對他好像是不公平的,但卻又是公平的,雖然他的眼睛看不見,但老天賜給他一副好嗓子,賜給他一顆堅強的心,他的內心是充滿光明的。正是這顆永不服輸的心,使他一直堅持行走在學習音樂的道路上,越唱越響,越唱越亮! 

  在楊光創作的歌曲《你是我的眼》中,他深情並茂地演唱了自己的心聲,歌聲感動了我,也感動了所有喜歡他的人!“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你是我的眼,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你是我的眼,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因為你是我的眼,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是啊,楊光用他那充滿陽光的歌聲,將快樂傳遞給我們,感動着周圍的每一個人,我們真心地祝願楊光繼續用他的歌聲唱響明天,唱響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

您正在瀏覽: 唱響明天唱響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響明天唱響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