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隧道里,有我們留下的痕迹;青春的畫板上,有我們描繪的天地;青春的道路里,有我們走過的四季;青春的書本里,有我們埋下的記憶。

  是什麼讓他有了縱身一跳的勇氣?是國家?是人民?還是他自己的品質?至自己的親人於不顧,我們說他無情;救陌生人於生死之間,我們贊他無畏。他的精神影響着我的生活,讓我真切體會到了什麼是真正的勇者?真正的勇者就是能為他人的生命而獻出自己生命的人,他就是感動中國人物——孟祥斌。

  是什麼讓他在齊腰深的水中大喊?是天氣?是責任?還是他自己的品質?擁有較高的社會職務,生活條件卻十分艱苦,很長時間才回家一次,工作非常辛苦。他想聽女兒為自己彈奏一首鋼琴曲,這一小小願望也無達成,但他是盡職盡責的人,他是不求家財萬貫,只求人民生活幸福的好鄉長——牛江濤。

  是什麼讓他在地震時張開堅硬的臂膀?是災害?是義務?還是他自己的品質?站在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舞台上,發揮自己的作用,讓自己的價值得以提高。無情的災害壓不倒他大愛的脊樑,獲救的學生淚流滿面,他卻用永恆的瞬間向人世告別,他就是汶川地震傑出老師——譚千秋。

  他們的事迹在我的青春季節里發生,他們的精神品質值得我們學習,在我的季節里,我要自己做主,雖不能有孟祥斌的英勇之舉、牛江濤的捨己為人,譚千秋的無私大愛,但我要有華益慰的知人愛人,救人於生死。

  在青春的季節里,我撒下自己成長的種子,希望它能在自己的澆灌下發芽、開花、結果。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