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九零后的訴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零后的訴說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九零后我總也玩不夠,兒時夢想不知到底何時能成就,現實生活壓力好大我真的害怕……不知何時才能走到頭。

  我是一個九零后,在他人看來我們九零后是最幸福的一個年代,但實際怎麼樣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在我們傷心難過的時候得不到父母的一個擁抱,因為他們在掙錢,抱着我們就不能給我們富裕的生活,但這是不是我們想要的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我們是自私的,但我們是善良的,我們希望好多人都繞着我們轉,因為這樣我們才會覺得你是在真的在乎我。

  隨着時代的發展,我們與其他年代之間有了隔閡,八零后的叔叔阿姨們不懂我們,因為他們習慣了他們年代的封建思想,零零后離我們很近,但他們任然不懂我們,因為他們還是孩子,而我們只是比他們大的孩子。

  九零后遇事不會說出來,他只會放在心裡,然後找個地方去發泄。我們從來不會給朋友發脾氣,因為我們知道朋友的重要性。我們的未來要靠我們自己去打拚,所以我們一直都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希望有一天他會實現。

  我相信九零后一定可以創造一個自己的天空,我也相信那個天空是很晴朗、很藍很清新的。所以我們要大聲喊出九零后加油、雄起我們是最V5的……

  初三:夢琪

您正在瀏覽: 九零后的訴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零后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