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冰淚〈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淚〈二〉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冰淚〈二〉 標籤:冰淚草作文

  “晴兒,是我,不用再追了。”那個淹沒在黑玉一般夜裡的身影,忽然轉過了身。 

   雖然晴兒剛才想到過是他,但這樣一落實,心裡還是很不是滋味。“御風,你何必呢?”晴兒嘆了一口氣。御風是皇后的侄兒,不然,他怎麼可能這麼年輕就當上將軍? 

  “我來看看幻凝……。”御風小聲地說。 

  “是你嗎?還是王後娘娘?”晴兒知道王后早就把幻凝當作眼中釘,她巴不得現在幻凝出點什麼事讓她抓住把柄呢! 

  “不,不是的……。”御風想解釋,但他解釋什麼?曾經,他是幫着姑母傷害過幻凝的,現在,他有什麼權利去說自己是問心無愧的來看幻凝的? 

  “御風,如果你真的關心我們公主,我求求你放過她吧。”晴兒的話還沒有說完,就含淚給他跪下了。 

  “晴兒,你,你先起來。”御風把晴兒扶起來,沒再多說什麼,只是他看晴兒的眼神中多了些複雜的東西,一個輕輕的翻身,他的身影消失在茫茫的黑夜中。 

   晴兒忽然覺得很對不起幻凝,幻凝的母妃很早就去世了,這麼多年,幻凝在這個王宮中不知受了多少人的欺負。她越想越覺得公主可憐,她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公主救出宮去。 

  “晴兒,剛才怎麼了?好亂哦。”她剛剛回到冰雨苑,就看見幻凝已經醒了,站在門口緊張地張望。 

  “沒什麼。公主,晴兒帶你離開王宮。”她小聲地附在幻凝耳邊說。 

  “嗯,好啊。”幻凝聽了竟然露出了笑容。從她的母妃死了以後,她就很少笑了,置身於如此齷齪的地方,她又如何笑得出呢? 

  幻凝換上宮女的服裝,走到宮門前時,她緊張死了,害怕會被認出來。還好今天大家都在歡慶,沒有人注意到,加上晴兒的庇佑,很順利的就離開了王宮。 

  幻凝從小長到那麼大,還從來沒有離開過王宮。外面的世界對於她來說都是新鮮的,她好奇地瞧瞧那個,看看這個。 

  “小姐,避免夜長夢多,我們還是走水路離開京都吧。”晴兒很警惕地看看周圍,對幻凝小聲說。 

  “可是……”。幻凝很不情願,她還是第一次看見這麼好玩的東西呢! 

  “小姐,到了安全的地方我們還可以玩。”晴兒深知,如果不離開,只一會的功夫就會被抓回去。冰雨苑裡王后的眼線,實在是太多了。想想幻凝這十六年來的一舉一動都在王后的密切關注之下,晴兒都覺得恐怖。 

  她們來到河邊,河岸上停着很多客船。晴兒和幻凝走上前去,仔細一看,這兒的每一艘客船都很豪華,水波上一點點的光影,都是穿上一個個豆大似的燈倒映下來的。 

  晴兒扶着幻凝走上船,又折回來道:“船家在哪兒?” 

  這時一個年輕的小夥子跑來,“您要坐船,等到滿十個人以後,除非是貴客。” 

  “貴客?”晴兒說著拿出一張銀票,“夠不夠貴客的標準?” 

  “夠了夠了。”那人點頭哈腰地說,“小姐,我這就開船去。” 

  晴兒回到艙內,幻凝正若有所思的看着外面。 

  正在這時,船上又上來兩個人,看這衣着打扮像是有錢人家的公子。只是這船她們已經包了,這也太不講理了吧! 

  

您正在瀏覽: 冰淚〈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淚〈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