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血濃於水——獻給每一個平凡而偉大的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濃於水——獻給每一個平凡而偉大的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血濃於水——獻給每一個平凡而偉大的母親 標籤:血濃於水作文 偉大的母親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

  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角落,裝着一個自己覺得最偉大的人。那就是媽媽。

  不知為什麼,總覺得和媽媽感覺特別親切。也不知從何開始,她就成了我精神的支柱,只有遇事,想想她,我定會化憂愁為微笑。

  我不知道如何來訴說我媽媽的偉大。其實每個人的媽媽都一樣,什麼事都是為兒着想。對吧!

  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她對我的愛,也無法用歌聲來讚頌她對我的好。只有用我的行動來證明,我是真的很愛她。

  只要我能幫她分擔一點家務事,我就能讓媽媽感到很窩心。只要我聽她的話,媽她一定會很欣慰。其實,媽媽的要求並不高。

  孩子我還小時,她只是希望我能健健康康的成長。這我做到了。當孩子我上學了的時候,媽媽只是希望別人不會欺付我,每天聽老師的話,好好做作業,成績優秀,她就會很滿足了。當有一天孩子離她而去時,她只是希望我能常打個電話告訴她:媽,女兒很挂念您!我在外面很好,你不用擔心,你要注意身體!當女兒終於長大了,出身社會了的時候,媽媽只是叫我要好好有工作!要照顧好自己,在外多加小心。

  媽媽就是這樣,時常象你叨嘮兩句,她其實就是想聽聽你的聲音,讓你和她說說話。

  今天更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

  在這裡我祝全天下的媽媽都健康,長壽,每天都能開開心心。也希望所有的子女們,有時間能多陪陪你們的媽媽。

  只要你們能擠出寫一封信的時間,發一條短信的時間,打一個電話的時間,能回家探望她的時間。就能完成她們的一個心愿,就能哄哄她們開心。

  想想吧!媽媽她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又得到了多少。想家了,就給她打個電話吧!

  重慶市綦江縣南州中學初三:***

您正在瀏覽: 血濃於水——獻給每一個平凡而偉大的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濃於水——獻給每一個平凡而偉大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