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悠悠感恩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感恩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的打開一扇門,靜靜的啜飲一口茶,讓窗外的花香和茶味一道,伴我沉思,伴我品味感恩的滋味。

  ——題記 

  花有開有落,人有悲歡離合。如果我們每天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的生活就會多姿多彩的。 

  如果人生之路上的財富和名聲是寶貴的,那麼得到別人的體貼和關懷更是幸福的。從這個意義上說,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的人,就是一個幸福的人。 

  是啊,在我們開拓前途的的時刻,在我們搭建舞台的過程,你是否在心中哼起《感恩的心》這首歌? 

  朋友,當你熱忱時,你感恩過同桌嗎?當你真誠時,你感恩過老師嗎?當你幸福時,你感恩過父母嗎?千言萬語道不完我們對感恩的理解,就讓我們記住一句吧:做一個知恩圖報的人,讓自己的人生走向完美。 

(指導教師 木美勤)

您正在瀏覽: 悠悠感恩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感恩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