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十三歲走到十四?q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十三歲走到十四?q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我又大了一歲,當秒針踏在“12”時,我會想,上年的生日是怎樣的呢,一年中我做些什麼呢,十三歲的我已經過去,十四歲的我又將怎樣做一個全新的自己呢? 

  小學時的我,努力地讀書,會為考上寧中而高興,上了初一,雖然口口聲聲說覺得在中學談戀愛是很幼稚地行為,但自己的心卻泛起絲絲波瀾,也許我對中學寄予太大的希望,也許我不懂與人相處,也許我不懂得偽裝自己,也許我不懂控制情緒,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十三歲的回憶。 

  十四?q,是一個夢,但並遙遠。十三歲時,當我還在興高采烈慶祝“六一”兒童節時,十四歲已距離這很遠很遠了。大人常說,又大一歲了,要更加懂事了,不能再像小時候那麼任性了。也許?就是大人對我們的希望吧。 

  也許姐姐說得對,我應該給自己一個機會,心無雜念,才是我的信念,可是這又談何容易呢。相信別人,首先要相信自己。努力做一個快樂的自己,才是我的願望吧。 PS:?就是我在生日會上吃的雪糕啦...好好吃哦....^_^ 

隨着時間的轉移 

又大一歲啦(既是又老一歲) 

我的心..怎麼變得複雜 

經常懷念以前的事 

即使知道已經不可能了 

為什麼還傻呢

您正在瀏覽: 從十三歲走到十四?q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十三歲走到十四?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