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三歲,我多了一份責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我多了一份責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三歲,是花般的季節,我背着行囊,走在人生的旅途中。漸漸地,我發現,我的行囊里又多了一份責任。 

 我在班中剛被選為宣傳委員。剛一上任,我就馬不停蹄地着手準備黑板報的事來:在網上翻閱好的排版,好的圖片,好的邊框,把它們一一地保存起來,再將它們打印出來,裝訂成一本厚厚的本子。-----這,就是我作為宣傳委員的責任。 

 一接到要出黑板報的通知,我就在課餘時間,收集文字,圖片,和同學們商議文字的字體,顏色等,天天十點睡覺。-----這,就是我作為宣傳委員的責任。 

 寫大字,抄文章,畫圖片,忙得不可開交。大字,我每天晚上都要“練字”。行楷,卡通的字體都被我練了數百遍。在黑板上,每寫完一個字,我都要徵求一下同學們的意見:這個字行嗎?”“太小了,再大點。”或是“這個字顏色配得不好。”怎麼辦?擦!就這樣寫了擦,擦了寫,終於把大字寫得漂漂亮亮的了。-----這,就是我作為宣傳委員的責任。 

 抄文章,這似乎是很簡單的,其實,顏色,大小,正斜個個都是不容易做好的。顏色,既要鮮艷,又要看上去很舒服;大小,既要看得清楚,又要不特別大……每寫完一篇文章,我都會去看一下整體的效果,如果哪個字寫偏了,或是寫難看了,都要重寫。-----這,就是我作為宣傳委員的責任。 

 最後,就是要再加工、美化、修改了。把一些細節都要再做得更好些。比如說:邊框要更漂亮,把字體再修改得更工整。這些全做好之後,這一期的黑板報就大功告成了。-----這,就是我作為宣傳委員的責任。 

 這就是我的責任,一個宣傳委員的責任。我也把這個責任放進了我的行囊里,讓我時刻記住我擁有這個責任,也讓這個責任一直跟隨我的左右,讓我帶着這個責任繼續前行在人生的航程中吧!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我多了一份責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我多了一份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