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三歲不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不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李秋悅,你在家裡做過飯嗎?”我趴在陽台上,想着同學問我的問題。是啊,我在家做過什麼呢?從小媽媽就處處袒護我,不讓爸爸說我一句,更不讓我受半點委屈,又怎麼會讓我做飯呢?想到這,我覺得自己好可憐,我的心靈,性格和年齡是多麼不相稱啊!唉,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爽爽,你怎麼了?怎麼不高興?是不是學習太累了,還是同學欺負你了……”我回過頭,看着媽媽那早已讓我司空見慣的聯繫與慈愛的眼神,現在卻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不,我要擺脫掉這種眼神,我要長大! 

  我偷偷地走進廚房,拿了一根胡蘿蔔,拿起菜刀向試着怎樣切菜。這是,爸爸走了進來,見狀忙說:“爽爽,你在幹什麼?”我一不留神,刀一斜,便在我的食指上,劃了一個一厘米左右的口子。鮮紅的血緩緩的從手指上流了出來,我急得“嗚嗚”直哭,媽媽急忙給我找葯。 

  “你看看你,天天不讓她做家務,她連切菜都不會!”爸爸埋怨媽媽說。“我也是為了她好,做家務都是保姆乾的,她的任務是好好學習。她現在做家務,今後只能做保姆……”說完,兩個人便吵了起來。唉,我這個挑事精,每次他們吵架都是因我而起…… 

  我走到鏡子前,發現鏡子前也站着一個女孩,她雙眼紅腫着,鼻子一抽一抽的,肩膀一聳一聳的,她太弱小了,是經不起大風大浪的,她連切菜都不會,將來怎能立足以社會?恐怕連保姆都當不成吧……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長大了,我不要做溫室里的花朵,我要做一隻雄鷹,一隻遨遊太空的雄鷹!”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不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