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三歲的流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流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千上萬的人認為十六歲是花季,可莘辰認為十三歲是花季,十六歲太成熟了,到了“果季”。十三歲的她承受了太多的打擊,已無力面對未來。四天以前,她已經踏入十五歲,迎接新的挑戰,自信的面對未來!

  一個寒冷的冬天,陰雨綿綿,她放學后就傳來了她祖母德了晚期肺癌的消息,將不久於人世了,莘辰聽到后哭了。她一回想到祖母對她無微不至的關心,就很愧疚。轉眼,到了六月——-生命旺盛的一月,他祖母去世了,聽到消息的莘辰暈了過去,嘴裡還不住的叫着“祖母”。

  初三了,已經過去了500多天,她仍忘不了那一天,想起就隱隱作痛,但她沒忘記她對她的承諾,沒忘記她的夢想,沒忘記她的抱負,只是現在看起來實現不了了。原來……

  在着500多天里,她沒有一天沒想她的祖母,就這樣,原本讓她驕傲的成績也降下了,一向好勝的她第一次寫下了“追”字。從此,她勤奮讀書,清晨她強迫自己起床讀書,晚上她在燈下做題,但有時會不知不覺睡著了,此時“追”字佔據了她所有思想,理智命令她起來,支撐下去。雖然她還沒追上,她相信這一天不久就要到來。她的信念就

  誰說女子不如兒郎,誰說柔勝不了剛”——必勝。

  十三歲的她喜歡讀偵探小說,喜歡看悲劇,喜歡看奇人怪聞,十三歲的她還喜歡聽音樂,寫作,喜歡讀名人的着作……十三歲的她有太多的“喜歡”,太多的愛好,但考試的失利,祖母的過世,使她不僅失去了這些,還失去了笑,失去了原本天真善良的“她”,換來卻是一個“冷漠無情”的她。

  十三歲是詩,是一首用青春譜寫的詩篇;十三歲是歌,是一首用生命祭奠的歌;十三歲是畫,是一幅用夢想點綴出的畫。十五歲的她將會勇敢地用本名向你們顯示她自信,才華。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流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