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成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成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9月1日,我踏上了初三的旅途,進入了十六歲的天空,在十六歲的天空中,有一朵朵漂亮的雲,在十六歲的天空中,我是一個無比高大的巨人,幾乎一伸手便可捉到一朵雲,我獨自一人在這兒徘徊,正當我茫然時,我眼前一亮,看見了一朵無比鮮艷的雲,我抓住了它,那雲上面重重的寫着2個字——成熟。 

  進入初三的我,沒有了初一的天真,沒有了初二的無聊,卻莫名的多了一份行動與責任,以前上初一、初二時,作業做完就會在家裡上網打遊戲,或是叫上幾個同學一起去打籃球,可自從初三以來,幾乎不怎麼上網、打籃球了,只要一有時間就跑去同學家複習功課。父母欣慰的說:“你長大了,你已經逐漸走向成熟了” 

  啊!十六歲的我多了一份成熟! 

  進入初三了,在我十六歲的天空中,幾乎只有學習和作業。老師常說,我們初三學生是做題的機器,只有多做練習才能使自己的成績上升。我卻不這麼認為,初三的學生應當是學習的機器,只單單是做題時不可能提高我們的成績的,只有認真學習,才有可能在將來成為有用的人。對初三的學習生活,我只想用10個字來概括:沒有時間,擠;學不進去,鑽。 

  從初一到初二,老師常用“人不能苦一輩子,但是要苦一陣子”這句話來教導我們,到現在,我們已經完全理解這句話了,對於初三的我們來說,苦還有8個月。加油吧 GO GO GO!! 

  進入了十六歲的天空,我放下了孩童時的玩具,放下了少兒時固執的性格,放下了少年時莫名的天真與無聊,拿起了我唯一的行李——成熟,又踏上了成長的道路。 

  啊!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成熟!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成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