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成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成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鳥兒長大後學會飛向天空;小草發芽後學會堅強的活着;小樹長大後學會獨立的生活。十五歲的我們正一步一步的走向成熟。

  還記得過去的一些日子裡,我是那樣的無知。面對着父母親切的問候與關心,卻感到無比的厭煩。面對着老師辛苦的教導,竟用敷衍的態度去應對面對着堆積如山的作業,竟毫不猶豫的把他們丟到一邊……每當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便對着別人大發雷霆,無理取鬧。就像那次,因為我喉嚨不舒服,還吵着要母親買糖吃,母親不同意。回到家,母親幹完家務后,額頭上鋪滿了黃豆般大的汗珠子,看得出母親已疲憊不堪了。然後又要哄我吃藥,我卻耍小脾氣,狠狠地把母親手裡的葯打翻了。母親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的蹲下腰撿着地上的葯……

  呵!那時候的我還真是一個無知的小孩子啊!忽略了身邊得人對自己的關心與呵護。回想起往日,才發覺自己是如此的傻,錯過了許多事情,到現在才後悔莫及。

  時間,就像那沙漏里的細沙緩緩的流逝。轉眼間我已十五歲了。

  有一天,我坐在課桌前做着作業。窗外的金黃色的樹葉正隨着清風在空中旋轉着、舞動着。如此婀娜多嬌。柔和的陽光透過明亮的玻璃窗折射到屋子的每個小角落,咦!面對着這沉重、繁瑣的作業,為何我的心情卻如此的好?我的內心疑惑不解。“孩子,做作業做得累不累啊?累了就稍微休息一下。”門外傳來了母親溫柔的問候。“恩,媽!我知道啦!”我輕聲的回應着。隨後,一股暖流湧上了心頭,好暖,好暖。

  往日從未有過這樣的感覺,為什麼突然間感受的了呢?我的心塞滿了疑惑:面對着母親的嘮叨,我的心裡竟然有一絲暖意?往日的厭煩卻消失了?無意之中發現了一本書,便翻開來閱讀,書上寫着這樣一句話:“煩惱少了,意味着你成熟了,因為你學會了坦然的面對身邊的事情。”我頓時間恍然大悟。原來,是成熟,我已找到了那份成熟。

  成熟,是不需要外表的裝飾。別把它想得太複雜,只要你學會用正確、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生活、面對人生,其實你已經成熟了。

  現在的我面對生活的一點一滴,都會理智的去解決。不會再像從前那樣懵懂無知了,遇到困難便輕易的放棄;遇到煩惱便認定世界很糟糕。不會了!再也不會這樣了。我已十五歲,不能再任性了。

  天上的鳥兒在自由飛翔,落葉飄落在我的手心。我多了一份成熟。

  湖景中學初三:方麗珍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成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