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天生的有利條件,我對排球情有獨鍾,在上初中的時候我就加入了學校的排球隊,那個時候我還像一個毛頭小子,認為只要把排球打過線就是實力,所以絲毫沒有注重自己的動作。

  直到初三的時候,我們換了一個隊長,他每天都會要求我們練習一些基礎的東西,例如墊球,傳球,這些我都爛熟於心,不禁對他的方法產生了懷疑,有次我當著隊員的面說,你整天讓我們練習這些有什麼用,這些我們都會,為什麼不交我們有技術性的動作呢,他聽了沉默不語,而從那以後,他不在要求我練習,而我還以為他屈服了呢。

  一個月後的一次比賽,我作為首發隊員上場了,畢竟我的身高有優勢,啪,隊友的一個傳球,我跳起來,手一拍,一個漂亮的扣球,我的心裡不禁洋洋得意,好像是對他的一個回擊,誰知還沒來得及高興,我就發現因為剛才的力量沒有控制好,球被打到了場外,得分無效。而我還以為這是一次意外的時候,接下來的球我不是沒有扣好,就是沒有傳球到位,手感也越來越差,我不得不被換下場。

  下來的時候我又碰到了他,他還是沉默不語,而我已經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默默的走到了他的身旁,說了一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