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誰?父母的兒子,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一個小胖子。我不清楚自己真正的價值所在,我不明白家人究竟懂不懂我的堅持。

  在夢想面前,我什麼都不是,一無所有,我什麼也不是。在親情面前,我是幽默和開朗。

  我喜歡幻想,幻想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我把他們當作我生命的一部分,也許我很孤僻,在別人眼裡也是不可理喻。但我只想好好做我自己。

  別問我是誰,我也不清楚。我不知道我究竟擁有什麼,我感覺我一無所有。在這個偌大的世界,我是那麼的渺小,我是誰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我不清楚我究竟有什麼意義,存在又是為了什麼。但我知道,我要找尋我自己,那個純真的我。在利益面前,我不能忘記我是誰,我要恪守自己的準則,絕不做不仁不義的事情。

  或許,沒有人能說的清自己究竟是誰。我想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什麼時候要忘記我是誰,什麼時候要記得我是誰。也許,你覺得我說的話自相矛盾,但事實就是如此。

  大是大非面前,我要記得我是誰,理性的面對一切。在面對理想的時候,我要忘記我是誰,要用赤子之心去找一片凈土。

  我是誰?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