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所自豪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自豪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聽到“北京奧運”這四個非同凡響的字眼時,我的心都會非常的激動,感到無比自豪。北京,我的國都,北京奧運,即是說2008年在北京舉行奧運會,您說,這四個字又豈不能讓我自豪,讓千千萬萬的中國人自豪呢?

  掀掀掛歷,算算日子,離8月8日就只剩下5天了。8月8日,這一天我們等了多久,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中國人付出的汗水和努力並沒有白費。

  申奧的一幕幕,我們都刻骨銘心,永遠也?幕嵬?礎?/p>

  也許1993年那個舉國不眠的申奧之夜還深深地印在每一個中國人的腦海里。那一夜,我們經歷了希望與失望、成功與失敗的洗禮。當薩馬蘭奇宣布悉尼為2000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時,守在電視機前準備好了禮花和香檳的很多中國人留下了眼淚。這眼淚中包含了失望、委屈、不解以及在熱情付出后得不到回報的傷痛。申請2004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中國,亦沒有成功。

  兩次失敗,並擊不倒中國申奧的決心。哭過、痛過,傷心過後,中國人很快地在悲痛中站起來,在失敗醒悟過來。擦乾淚再為夢想而奮鬥。“鍥而不捨”,我想這就是中國人的奮鬥精神。屢敗屢戰,大概也是讚揚中國人的。的確,中國人沒被失敗嚇倒,反而更加努力,再次為申奧作準備,如同熱鍋上的螞蟻般,分秒必爭地忙碌,不敢絲毫放縱。

您正在瀏覽: 我所自豪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自豪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