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足球健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足球健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在現代化的教育面前,成績已不再代表一切,重要的是每個人都要有一個特長,在其它方面有卓越的才能。

  對於我來說,我的特長是:體力好,不怕疼,是一個具有領導力的足球健將。但是對於我的足球之路猶如“蜀道之難”。

  初出茅廬

  先是進入小學后,我一直試着通過自己的努力進入校隊,但很不幸,到我可以加如校隊的年齡時,校隊解散了!但我並未放棄。

  之後我隨我同學劉鵬加入了那時由六年級自發組成的“校隊”(當時我才五年級)在一場熱身賽中替補出場,一上場就以兇猛的鏟求與無私的助攻贏得了他們的好評,此乃我初出茅廬的處子之作。

  三起三落

  在處子之作之後不久,我參加了“百事可樂王爭霸賽”,我還是以硬朗的打法力據中場進行助攻與防守,我們曾以2:1領先,但裁判兩個明顯的誤判給他們兩個點球,以2:3告負。

  之後,我日思夜想之夢實現??加入校隊,那時短暫的球隊,只有3天而已。因為我們要出征三人足球賽而組建,在比賽中,第一場對手三角鎮中心小學遲到我們幸運的不戰而勝,下午我們迎戰上午8:2狂掃作新小學的冠軍隊金山小學,我以替補出場,雖有不少絕妙的助攻但只欠臨門一腳以4:0再次“名落孫山”

  上了初中,復仇機會到了。我們以強悍的陣容再次出征,但最後因我的腳在比賽前一天受傷而不能出賽,結果以1:4含淚而歸。

  希望落空

  上初二了。終於等到了以為可以展示自己絕妙的助攻與強悍的防守之時??班際賽,但又傳出不舉行班際賽之事使我希望再次落空。

  我雖是一名足球健將,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只得在平時與朋友踢踢球當健身而已。

您正在瀏覽: 我是足球健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足球健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