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命運的過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的過客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風起,葉落,它們不想落下,但面對命運卻無能為力。只能在枝頭拚死掙扎,即使到最後還要落下,它們也要隨風翩然起舞,舞一場生命中最後的驚鴻。凄涼而又絕美。只因它們內心仍存有熾烈,即使死也要轟轟烈烈。

  一片落葉的命運。

  風起,瓣飄,風吹到哪它們就落到哪,面對命運,它們是同樣的無能為力。隨風而起,四海為家,弟兄分離,各自起航。即使是這樣,它們也要伴着陽光在湛藍的天空中起舞。溫柔而又美麗的一舞。但又有誰知道這是它們為對方生離告別的一舞,又有誰知道它們心底滴淚的憂傷。

  一朵蒲公英的命運。

  雖然現在人們都說不能任命運擺布,要改變命運,但我們始終逃不出命運的手掌,有時候,只能默默無言。

  花開花落,潮生潮滅,日升日落,月圓月缺,我們,只是命運的一個過客。

  初三:曦月

您正在瀏覽: 命運的過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的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