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新年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年心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姓名:高金華

  年級:初三

  詳細聯繫地址:廣東省順德區樂從鎮龍威材料城

  聯繫電話:13380279568

  以下文章為正文:

  伴隨着煙花的響聲,新年的腳步愈來愈近。看着牆上的鐘,我的心也跟着這鐘上的秒針開始倒數“5——4——3——2——1——0”砰地一聲,我們正式進入了2013年。

  在2013年裡,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和我的父母一起去郊遊。大家可能會覺得這個願望有點小,但對於我來說,這是我非常渴望去不可得的。

  我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雖然生活不算差,但因為我們家有幾個小孩,所以在我的記憶里,爸爸媽媽總是要出去工作,每天早上很早就出去了但晚上卻很晚才回來。再加上我們的年齡越來越大,很快就到了讀書的時間了,所以就更少時間和爸爸媽媽出去玩了。

  記得在我10歲那年的國慶節,好不容易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但是在第二天早上爸爸接到公司的通知,又跑回去工作了。一場原本開心的郊遊落空了,為此,在接下來的五天我都只能在家做作業了。

  原本以為在下一年國慶節還可以去玩,但是每一年結果都一樣,那就是落空。後來,我再也不想出去玩了,因為我知道每次結果都會一樣,又會是失望一場。

  所以在新的一年裡,我希望可以和爸爸媽媽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去郊遊,這樣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了。

  希望這次心愿不要落空了吧!

  初三:247303421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年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年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