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贏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贏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初中生,在本該充滿活力的年紀卻被學習深深地所羈絆,因為我在學校的卓越班,所謂的卓越班就是一群成績突出的組成一個班級,班裡同學競爭非常激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競爭對手,而我也不例外。

  我的競爭對手是我的同桌,他是我們班有名的數學牛人,不論什麼題,只要到他手裡,沒有解不開的,而我在數學方面就是一個學渣了,因為數學成績常常在班裡墊底,所以我也迫不得已選擇了我的同桌作為競爭對手,這樣可以激勵着我學好數學。

  這天我又有一道數學題不會了,我向他請教時,他滿臉的不屑一顧,好似這麼簡單的題根本不值得他做一樣,我耐着性子聽他解答,同時我的心裡也默默的為自己加油,一定會超過他。

  離期末考試還有三個月的時間,這三個月我為自己安排了很多,爭取一切可以學習的時間,當然期間我還是有很多不會的,但是通過我的自我探索,還有詢問老師,我漸漸的掌握了一定的學習技巧,同時也越來越自信了,好多題型我一看就知道解答方法,時間過得很快,期末考試也如期而至,考完數學后,我的心裡十分的舒暢,這三個月來的努力是值得的。

  考試成績一如我的預料,數學成績我是班裡第一,沒人知道這三個月我是如何的努力,他們只看到了結果,當我看到同桌那差異的臉色時,我知道,我贏了。

您正在瀏覽: 我贏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贏了 暫無評論